居家美白

病人在家中自行配戴即可

1.為病人取模型製作個人專屬的牙托。

2.經醫師的指導後,學習如何正確配戴牙托。

3.美白藥劑放入於牙托內,確實貼附於牙齒表面,每日佩戴約6-8小時,持續4-6週,以達到美白效果。

因使用藥劑濃度低,需較長時間才能達到美白效果,但居家美白較為溫和療程中牙齒亦較不會因美白而造成敏感。

居家美白期間請儘量避免食用含深色素之食物(如咖啡,可樂,茶等),食用後請儘快刷牙或漱口,以免造成色素堆積表面,影響美白效果。

美白無法改變瓷牙牙套和複合樹脂補綴物的顏色,在美白後造成顏色之差亦建議重新置換或填埔。

配戴居家美白期間如有任何不適(牙齦紅腫、牙齒酸痛、敏感...等),請盡速與醫生聯絡討論。

whitening

噴砂美白

適用於長期因喝咖啡、茶等色素較深的飲料或是抽菸吃檳榔,而造成牙齒表面色素堆積變黃,牙科噴砂美白可有效的將牙齒表面、凹洞處和鄰接面上的色素清除,還原牙齒的顏色。

 

噴砂美白屬於物理性的美白方式,其優點為治療過程無痛且療程迅速約15-30分鐘即可完成治療,但如需改變牙齒本身顏色,仍需居家美白才能達到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