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甚麼要矯正?

牙齒排列不整齊、咬合錯位等會影響口腔的健康,臉部發育也可能不對稱。

牙齒矯正簡單的說就是調整上下頜骨之間,上下牙齒之間、牙齒與頜骨之間和聯繫它們的神經肌肉之間不正常的關係。

矯正目的主要是:改善面型;排齊牙齒;提高咀嚼效能(牙齒的最基本功能)。

invisalign-1
invisalign-3

隱適美是什麼?

隱適美(Invisalign)是革命性的牙齒矯正技術,利用醫療級材質製成的隱形牙套來解決各式齒顎排列不整的問題。

價格貴但很值,矯正過程隱形,美觀,不必戴上明顯的矯正器,不影響日常生活,全世界使用人數已經超過720萬人。

 

現在成品牙醫特別引進隱適美旗下iTero所推出的口內掃描機,除了可快速重現患者口腔內的咬合狀況,讓醫師與患者對於矯正的溝通不會有雞同鴨講的情況。

另外,透過隱適美累積多年在隱形矯正的龐大數據資料庫以最新技術運算,可以針對患者牙齒排列模擬矯正後之效果。

而且,不再利用一般傳統的印模,能減少患者在矯正治療過程中,印模所造成的嘔吐或是其他不舒適感。

兒童黃金期矯正(兒童firist)

根據目前研究顯示,小朋友的牙齒不整齊,已經不單是美觀的問題而已,而且小朋友可能合并有呼吸道阻塞、姿勢不良、咀嚼吞嚥的習慣等等的問題,早期矯正可以改變病人不良的呼吸和咀嚼習慣。

 

    兒童若是乳牙已被恆牙替換,牙冠萌出足夠的長度,是可以使用隱適美隱形矯正的,在兒童在6-12歲換牙期間所做的矯正,是處理生長發育期間齒顎問題,若能在適當的時期介入,把握發育黃金時間,進行顎骨發育調整,早期矯正可以刺激下顎骨的成長,避免未來的小下巴問題,若是因為齒列壅擠,也可前期介入,利用矯正將牙齒排列整齊,空出良好空間以利恆牙生長。

 

      兒童隱適美依照換牙的情況,請醫師評估。若小朋友牙齒換完了,而仍有不整齊,或不滿意的地方,可在第一階段後的十年內選擇進階成為完整型(全口)的隱適美治療。如此,不僅可以讓矯正的治療變得更有效率,而且可以減少家長負擔。

invisalign-2

隱形矯正Q&A

別人看不出你正在做矯正 ?

隱適美適合愛美、不想張口就露大鋼牙的你,

讓您可放心地開懷大笑,儀容像平常一樣淨透自然。

為什麼選擇隱適美?

精密模擬好溝通,利用電腦科技的展現,醫師能與您妥善溝通治療效果。

隱適美只需要2~3月回診一次 ?

適合不想花時間約診候診、在外地工作或念書的你。

怕疼痛的你適合隱適美 ?

不需黏著矯正器,不會刮破磨唇舌。

飲食無顧忌,只需吃東西前取下、清潔方便 ?

刷牙清潔不受限,可以自在地使用牙刷跟牙線清潔牙齒,

避免矯正完後一口蛀牙。

隱適美矯正價格好貴,花錢心痛痛 ?

只需繳頭款後,即可分期付款,比刷卡買個小香包還划算!